IMG_7592(2).JPG  

今天中午和愛人看功夫熊貓2-
我記得第1集都算是好笑-
但今集就笑了兩三次吧-
不過小朋友就哈哈哈哈大笑-
好不好笑都笑一餐-
做小朋友有多好呢-
夠天真單純-
腦筋沒有想太多-
要笑就笑-
沒有爛不爛的感覺-
(話題轉換得好自然!)

完場後上茶樓去-
每次上茶樓都吃得飽飽-
同時價錢都很貴的呢-

去愛人家-
不過之前有好重要的任務-
就是又去union一趟-
海趣坊也有分店所以很順便,笑-
因為昨晚仍然覺得好心動-
所以最後都是買了-
哇哈哈,超高跟-
愛人著拖鞋就是平排的啦-
好了好了,300元又不見了-
衣服一回事就停一停吧-

去愛人家完全是扭計狀態-
因為我十級需要被哄-
之後我跳舞給愛人看-
哈哈,是我和妹在家跳的-
因為要減肥嘛(超有效)-
愛人跟不上拍子,笑-

晚上晚餐完又去元朗-
因為要食甜品-
心中只想吃榴槤班戟的我-
售罄了我沒有吃其他-
也算是忍口吧-

關於跳舞這方面-
1星期跳3次-
又出汗又腳軟又肌肉肉-
可想而知我有多努力-
希望阿妹有恆心陪我跳-
減肥有望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

去荃灣等愛人-
荃灣廣場和荃新天地都不好逛-
看到union 在特價-
就衝去看一看-
看上了1對,不過要考慮一下-
現在學會了買東西要好好考慮-
不然買回去可能會說不喜歡-

去葵涌-
雖然心知應該沒有收穫-
但還是要去逛一逛-
因為急需要上衣呢-

回屯門-
時間尚早就去置樂-
因為在葵涌1件都沒有買-
其實早幾天和茹妹已去置樂一趟-
還買了一條一樣的上衣-
不過還未夠的啦-
所以又去看-
嘆,空手而回-

和愛人買功夫熊貓2的票-
不過好多都沒有位了-
唯有買凱都啦-

愛人好討厭-
今天一整天都在欺負我-
已經好多天沒有見我-
還不把握時間哄我親我-
討厭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