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7-23 11.31.36.jpg  

很多人說"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"-
我沒有完全認同這句說話-
因為我覺得天生不美怎樣努力也不是美-
所以只有天生麗質的人才有勇氣說這句話-

看我有多麼麻煩-
去1個約會也要把頭髮捲一下-
雖然只需要10多分鐘的時間-
但如果天生美女就可以省這10分鐘-

當然我可以不捲頭髮就出門-
但就是把頭髮拉直-
討厭死了這是頭髮對我說的-
不知何解天生頭髮不貼服-
總是亂糟糟的很嚇人-
不嚇人也會令人覺得我不整齊-
所以現在等待燙直-

還有的是留海問題-
真夠煩的我-
從沒有修剪平蔭開始-
我就加倍耐性等待中分的時候-
直到現在心就是忐忑著-
有點想變回冬菇頭-
嘆,頭髮長得很慢耶-
耐性中..很想看一下中分會不會較修臉-

至於顏色方面-
早前染了摩卡橙色-
本來顏色超美又非常顯白-
可惜2天後顏色都掉了-
現在就啡啡的沒有很橙-
心想下年春天就要再染這個色-
好看好看!!

無聊的說我的頭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