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熱的天氣終於來了-
冬天的時候就希望夏天快點來-
但現在我巴不得立即變成冬天啦-
因為出汗確在大辛苦了-
現在溫度還沒有去到三十幾度-
我就叫天嚷地-
過多1個月我一定命不久已吧-
我要好好珍惜1個月的光陰-

自相矛盾的是我不能穿上熱褲-
因為腿很醜,我有自知之明的呀-
雖然腿很白,因為努力美白的效果-
但很肥的是事實-
愈減減肥就是形容我肥寶寶啦-
(新名字)
個子長得170又怎麼樣-
腿看上去也只有35吋-
悲,那我腰就變得超長的說-
我已經被我的脂肪侵蝕了我的思想-

所以呢,今個夏天要把腿收起來-
絲襪仍然要著啦,哭-
還有長裙,長褲-
可惜上學就不能打扮得美美啦-
沒辦法,要進行一個地獄式減肥-
雖然暫時沒有辦法-
但我相信黃天不負有心人-
Haha,,思想被侵蝕得很嚴重-

好掛住愛人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