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7-23 19.25.48.jpg  

手機拍的,質素沒有很高-

買了新手機-
samsung ace-
之前沒有用過這個牌子-
因為感覺不良好-
現在也証實了-
通話質素沒有很好-
還是n 牌通話最清楚-

除了以上問題外-
其他也很好用-
只是我不是上網plan-
所以不能上網的啦-
遲點要轉可以上網的-

而遊戲方面愛人幫我搞定-
因為我研究了很久都不能不載-
我不得不承認太笨了吧-
不過不能下載很多-
因為容量很少-

另外沒有關係的一件事-
就是我昨晚夢遊-
應該是第1次-
我熟睡的時候阿妹入來睡覺-
她說我突然坐起身,雙腳放在地上,然後又收起雙腳,再躲下來-
怕怕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