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789(2).jpg    

2011年8月6日

和愛人去長洲-
租屋好貴,租1日的價錢-
足夠平日租過夜的-
不過沒辦法,方便更衣洗澡嘛-

天氣超級熱-
可以把我燒熟-
滿頭大汗不想拍照-
所以只得幾張相片-

IMG_7756.JPG    

沒有踩單車-
會被警察哥哥捉的啦-
其實是因為太多人-
根本踩不了-

吃個午餐直接去沙灘-
先租小型浮床-
躲上去一定會翻吧-
後來更漏氣所以換個大浮床-

愛人躺上去後超好笑-
他擺好post以為很帥-
誰知一個大浪就把他推上岸-
但他仍然在擺post中-
真糗,笑死我-

我就躺在上面動也不敢動-
很怕翻船,我會叫救命的啦-

有好多小魚游來游去-
我捉不捉去都捉不到-
可以在海中暢泳有多好-
不會流汗嘛-

閒逛買小吃-
吃完又到晚餐的時候-
沒有特別好吃-

IMG_7795.JPG  

回家巴士沒有位坐啦-
站到腳都軟-
不過全程都在聊天-
沒有暈車,good-

今年七夕情人節也過得十分幸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