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a8d2104jw1dk32ibmxxrj.jpg  

昨天和茹茹想了好久-
本來一直都是決定去沙灘玩水-
只是未決定去哪個沙灘-
但最後我竟然忘記了重要的事-
就是那個來了又怎可以玩水呢-
太笨啦我-
害我們空歡喜一場-

最後我們3個人去荃灣-
堂弟也加入我們-
吃個午餐去打保齡球-
很多人,要先拿籌-
說我們應該要等1個小時-
所以我們先去打機射籃球-
茹茹太厲害了吧,341分-
我才百多分而已,沒氣力-

半個小時再回保齡球館-
他說已經過了5個號碼-
所以要重新排隊-
真的要粗口啦-
不知道要等多久就別隨便說-
我們就沒有再等-
去逛街-

又買一樣的衣服-
連身裙-
有點少貴,但應該值得吧-
再去葵涌-
沒有收獲-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1年8月11日

晚上和宜澔去元朗吃壽司-
是補祝他生日的-
幸好他肚腩比我大-
胃口比我大-
所以我吃不下就讓他來-

之後都是去吃糖水-
飽到嘔-
胃就是這樣被我弄大的-
真想好像其他女生一樣-
吃飽沒有肚餓就停止-
我覺得這些人的忍耐力比我高好多-
所以fit也是有原因的-

8年來-
宜澔都是跟我談著他心中的1個女生-
永遠都是同1個呢-
真夠佩服他的專一和長情-
當然還有忍耐!

不知道我的男人是不是呢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