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8-14 12_wonder(1).jpg  

前天買的連身裙短到不行-
只好內搭短褲-
害我不停換了幾條短褲就衝出門-
如果不搭就要露上面嘛-
就是沒有露出也來會被取笑的-

和愛人去錦上路跳蚤市場-
可能時間是12點的關係-
大部分都還沒有開門-
所以我們只轉了一個圈就走-
本來還以為有很多飾物衣服-
因為上網查看圖片就是衣服跟飾物-

去市中心-
經過吉之島有5-6折-
我買了一件a牌的tee-
打了6折的,好便宜-
就算我1年可能只穿1次也要買-
誇張,明明就是想上學時穿tee的-

午餐後陪愛人買手機-
還要我一起換,我才不要-
因為對這個牌子沒有好感吧-
周圍逛就回愛人家-

我們做芒果布丁-
今次試用芒果布丁粉開-
再加入新鮮芒果-
結果味道很淡-
還是用芒果啫喱粉開會比較好吃-

和愛人一起下載app-
因為不知道那個傻子的wifi沒有上鎖-
所以下載得超級快-
所以把握時間嚕-

晚上又出來吃飯-
之後盲回家嚕-

終於買到我手機殼-
找尋了很久啦-
是淨色沒有花紋的-
總好過沒有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