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837.JPG  

11點半去市中心等芯,charmy-
她們未到前我遇到周太-
周太愈來愈誇張的稱讚我-
說我愈來愈漂亮,哇哈哈-
我叫她記得叫阿儀約會我-
因為都太久沒見了吧-

同芯,charmy先去黃金海岸-
海兒自己來會合我們-
2位美女不預先知會我要穿比堅尼-
所以我只穿了連身裙啦-
錯失了穿比堅尼的機會-
今個夏天只穿了3次吧-

她們太傻的要給我補生日蛋糕-
都過了這麼久的啦,真客氣-
禮物她們一定放了很久才有機會送我-
很美的香水-
還附上我的大頭照大相一張-

拍了好多照片呢-
很美很美-
因為有藍天白雲襯托-
如果可以拍上百張我的獨照就好啦-
可惜海灘有很多垃圾-
所以不能下水太可怕了-

然後去市中心吃糖水-
沒有吃午餐都不會肚子餓-
真好,胃的確縮細了不少-

就這樣回家去-
皮膚紅得過份-
背部更紅-
太大意忘記為背部搽防曬,淚-

等美美的照片,期待啦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