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為愛人做那2個數字-
幸好愛人讚我做得令令-
看完1次又1次-
不枉我花了個多小時-
為愛人做事真比心機-
突然覺得自己是滿分女朋友-

笑,愛人一定心想-
我鬧少1次脾氣就謝天謝地-
因為近日又不停扭計-
誰叫最近沒有拍拖啦-
沒有愛情滋潤就是這樣-
(好好記住吧!你呀你呀愛人)

今天放學後和愛人去看<黑天鵝>-
確實好驚嚇-
有某些情節我根本就沒有在看-
好像鬼片般可怕-

去置樂取2條褲-
1條我1條janice的-
是昨天買,不過昨天沒有新的-
昨天又買了1件上衣-
好愛,不過覺得自己穿得不漂亮-
因為人不漂亮嘛,我明白了解-
不過有魔鬼在呀-
所以比較手滑-

魔鬼與天使-
今晚我又做了魔鬼-
但有人好像忍得一下-
笑-

好想暖一點-最好是20-24度吧-
這樣又可以不露肉-
但又可以穿得少一點-
還要性感一點-
這是我今個夏季的目標-
(愛人應該要支持我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