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350(2).jpg 

一起床看到天氣晴朗-
心情都隨之而開心-
就打扮美美的和愛人約會-
花了超長時間慢慢卷曲頭髮-
可能因為時間太久的關係-
個曲髮棒竟然壞掉了-
天耶,才用了不過5次-
更不幸的是就差少少頭髮未卷-
沒可能再洗頭的嘛-
唯有把兩側夾起來吧-
露出2隻耳朵-
愛人一定好喜歡,haha-

90元的參差品-
其實也不算便宜的啦-
需要再買1個新的嗎?
嘆,誰叫自己勾起自己曲髮癮-

去等愛人放工-
等了半個小時-
腳都軟,可憐-
愛人說陪我去葵涌行街-
可惜我又沒有行街的意慾-
不過我都會接受愛人的好意-

和上次一樣-
都是冬天衣服-
根本不想看啦-
幸運地,我買到1條短褲-
總算沒白費時間-

人家說儲錢-
我就沒錢儲-
悲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