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個小時的課堂過得很愉快-
因為我好認真聽書-
雖然聽完都是不明解-

去4樓印notes-
我竟然按錯了方式-
浪費了十幾元啦-
淚-

和愛人,還有3個型男去元朗-
目的是吃壽司-
但他們吃壽司之前竟然吃大雞大-
所以後果是吃壽司吃到要命-
我就覺得好好味啦-
一共500多元,每人100,太貴了吧-
各走各路-

去愛人家-
過了1個小時才覺得飽頂了-
這個是致肥的最大原因-
吃得太快啦-
唯有小睡一會-

玩了一會angry bird-
玩得我發火-

再去市中心晚餐-
其實我仍未消化-
不過都..忍不到啦-
去uniqlo-
我買了1條長牛仔褲-
大碼都合身-
應該高興嗎==?
其實中碼都可以-
這才值得高興吧-
努力-
我下次要買中碼!

但我仍然需要短褲-
悲,又想起昨天試了3條大碼都...-
加油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