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又發惡夢-
夢到有靈異物體在我家-
還睡在我旁邊-
然後我大叫-
媽就走出來看我發生什麼事...
原來一切都是夢境-

但我卻千真萬確的被自己叫聲嚇醒-
夢境跟現實環境一模一樣-
床,門,櫃,通通都是一樣-
可怕得我在哭-
完全不敢再閉上眼再睡-

千求萬求今晚不要再發同樣的夢-

--------------

和茹相約在葵涌shopping-
本來我只想買短褲-
最後買了2件上衣-
是夏季的啦,要過2個月才可以穿-
有點性感的,haha-
今個夏季要走性感路線-
so good,更有動力keep fit-

媽昨晚終於回家了-
3星期的悠長假期完結嚕-
有買給我1份手信-
說是什麼超勁睫毛液-
不用夾就可以向上彎-
用前我就不相信-
用後我就一定不相信-
不過我會試用多幾次的啦-
因為要200大元,貴==
最好笑是盒子寫著"廣州專賣"-
明明媽就是去印尼-

shopping癮又發作了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