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睡醒就打扮一下-
本來打算換換造型-
嘗試編一下頭髮-
但我手真不巧啦-
簡簡單單的三股辮髮髻也造不成-
要練習要練習夏天要換新造型-

和愛人去市中心-
陪我去取回鄉卡-
排隊的時候-
我發現身旁有幅玻璃鏡-
而鏡中的我就非常窈窕-
我巴不得把它拆下來裝在我家-
其實是我fit了就是啦-
說這麼多就是想帶出這一點-
情緒高漲中-

又上茶樓-
又吃得飽飽的-
因為知道自己瘦了嘛-
藉口-

在log-on閒逛-
有很多日本護膚品好吸引我-
但都比較貴-
突然見到2個女生-
立即告訴愛人-
愛人就不停望呀望呀望-
當然愛人即受到皮肉之苦-
不過原來愛人是望阿樂-
早說吧,我根本看不見他-
哈哈-

又薄又透的絲襪很兒戲啦-
在愛人家時不小心勾破了-
愛人就幫我在街市買新的-
竟然買了"加厚加長"-
看來我應該要買十對透絲襪旁身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