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個新年假不好過呢-
不是因為沒有拜年-
而是身體覺得飄飄然-
有2天更懷疑自己是否進入了另1個美好的世界-
原來腦袋都出現問題..妄想還是幻想-
可能2樣都患上了,悲,算不上什麼-

因為我已經找出原因了-
就是我對坐車的恐懼...暈車-
這2天都去葵涌爺家吃飯-
來來回回真夠壓力-
又有坐輕鐵-
其實我對輕鐵都蠻反感的啦-
或者是我耳水不平衡吧,天耶-
影響一生一世的(誇張)-

雖然找出了根源-
但沒有辦法治療才是最悲的事-
暗地裡湊罵xyz-
如果不把悶氣舒發出來-
我明天一定暴斃在澳門-

車>船>車>船>車
又在幻想了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