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找貼紙的時候-
發現了被我收藏很久的貼紙相-
是中4以下時候拍的-

我看了第1眼-
第1個反應是想把它們毀滅-
因為我現在已經記不起我那時候的樣子-
原來是多麼男仔頭的女仔-
其實一點也不像女孩子啦-
是由頭到腳都沒有女孩子的特徵-
短頭髮,一定不穿裙子-
只會tee加長褲,波鞋的打扮-
(其實不算是打扮啦)
可能因為那時的同學都大概如此-

俗語說"女大18變"-
說得沒錯-
每個人都會隨著成長而改變-
我所改變的就是樣貌和性格-
可算是180度轉變-

現在的我是多麼愛美-
堅決不穿牛仔褲-
一定要短裙,短褲-
(不過有了另1半就勉強穿得長一點)
一定要留長頭髮-
一定要白白淨淨-
1天擦2次body cream-
學會打扮化妝-
完全是100%的小女人呢-

性格方面,我想是應該玩夠了-
我已經會踏踏實實去過日子-
由其是在愛情路上-
兒戲的不會發生在我身上-
加上,我已經認定了他啦-

變得太完美了嗎-
世上那裡會出現完美-
一定不會在我身上-
因為我還沒有美呀-
(廢話)
讓我今年來個22變啦-
淚顏,今年生日就22啦-
(突然傷心起來)
以前的生日我都覺得值得慶賀-
但當踏進了2字頭就淚了-

2011年計劃-
做個100分的小女人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