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和melody去街街-
去葵涌-
只買了1件衫-
我要減肥-
太多衣服都不合身-
很多都想要-
由其是褲褲褲和褲-
因為patpat太大-
可憐-

再去旺角-
沒有收獲-

太古怪啦-
為什麼次次吃飯都要搶著付錢呢-
等我有收入的時候就到我請客啦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11年1月9日

和媽媽逛市中心-
她堅決要買衣服給我-
不過沒有喜歡的-
失望-

原來我有錢交學費-
終於不用為金錢憂心啦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11年1月8日

整天都和愛人形影不離-
痴痴痴痴住愛人-
攬攬攬攬住愛人-

好幸福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