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102.JPG !
我祝各位身體健康-
財源滾滾來-
祝自己愈來愈美..笑-

雖然新年對我來說沒什麼特別-
因為我已經有n年不用拜年-
親戚都回鄉下過年了-
香港就是沒有新年氣氛嘛-

昨天上了1堂英文就去爺家吃團年飯-
團年飯都要中午吃啦-
可想而知我們家有多另類-

回家就睡覺-
這2天睡眠質素差得要命-
導致我總是頭暈暈天旋地轉般-
所以晚上沒有和愛人見面-
愛人就發脾氣,唯1脾氣比我差的人-

經過12個小時睡覺-
現在老虎都可以打死數隻了-

待續..

2011年2月3日

下午和愛人排戲買戲票-
<我愛香港>都售罄了-
所以看我想看的<最強囍事>-

吃個午餐就去愛人家-
愛人的賭錢心態愈來愈強-
竟然比我還要多錢了-
太可惡-

晚上又是壽司-
今次我就適可而止-
吃飽飽就算-
因為這2天都吃了不少肉-
明付其實的食肉獸-

8點開場-
雖然某些情節沒有作交代-
但都還過得去吧-
有數個笑位笑了幾聲哇哈哈-

愛人又要吃糖水-
但已經關門-
沒理由要走到置樂吃掛-
所以就被迫回家-

這頭曲髮有令我變美了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