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我陪愛人去了葵涌一趟-
完成了愛人的事之後就...
愛人陪我逛一逛葵涌-
雖然上星期才逛了一趟-
但上次沒有收獲(衣服上)-
今次呢,哇哈哈,好多新款-
因時間關係只逛了4間店舖-
最後買了2件毛衣-
大大大開心-
2件都好愛!
不過呢,160和170大元,其實都有點貴-

去九龍塘等Janice一起去香港電台-
是某科的1個參觀活動-
其實有點無聊-
聽那裡的工作人員說話時我都在打呵欠-
悶死-
平日都沒有聽收音機的習慣-
所以都沒有興趣啦-

和愛人去旺角-
愛人輸了,跟我打賭都是笨蛋-
愛人是大笨蛋-

愛人說和我去旺角就是會花錢買東西-
當然,我是魔鬼嘛-
shopping就是我的強項-
可以入手的都是上品貨-
自己讚自己有品味中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