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11-15 19.33.18.jpg  

一向食量驚人的我近來胃口變得更好-
由好變更好是有好大分別-
更好是動不動就覺得好肚餓-
不立即吃東西會有想哭的感覺-
可能是冬天來了的關係-
天氣冷冷的令我更想吃-
無奈-

要求愛人陪我去跑步-
心肺功能很惡劣-
應該是那種遇上天災人禍很快死掉的人-
如果做身體檢查器官可能被定為60歲以上吧-
所以現在要按部就班地訓練心臟供血量和肺呼吸量-
雖然我不想長命百歲-
但我想要減肥嘛-

現在頭髮可以中分了-
高興,因為好看-
但紮頭髮就要all back啦-
中一的時候我也是這個髮型-
一個"柒"字可以形容我-

"所以呢,out focus 的照片有時都好有用處啦"

早兩天買了新靴子-
非常粗獷的感覺呢-
適合打扮得中性時候穿著-
已經尋找黑色裸靴很久了-
除了在淘寶看上了一對之外-
在現實世界跟本就找不到相同-
努力,我一定要入手呀!

拍攝某科assignment的幕後特輯-
自拍的一張比認真拍攝做功課用的更好看-
所以拍了n張都找不到1張滿意的-
煩惱中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