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已經有2個星期沒有記錄生活啦-
因為生活就是平凡得很-
就是吃吃喝喝上學購物和拍拖去-
悶得發慌-

2011年10月1日-

因為我覺得愛人經常都抽不到時間陪我-
所以他自動請假陪我一整天-
在愛人家渡過幾個小時後-
就去旺角逛一逛-
之後有目的地去尖沙咀-
目的是去看一看dr martens-
因為我真的有70%的想買嘛-

999價錢是預計之內-
試上腳後第1個反應是我腳真是超級大呢-
因為穿39號鞋已經是超大腳-
再加上它鞋款又超級巨大-
所以加起來就超級無敵大-
就算我穿上去小腿仍然很長的說-
但也被大腳打了大大折扣-
最後當然沒有買吧-
傷心地離去-

時間差不多8點-
就等著看煙花-
等了半個小時後-
才知道9點才開始-
所以決定閃-
因為我耐性差得很-

在找尋看到一點點的位置時候-
有位工作人員好串的回答問路人-

市民:這個位置看到煙花嗎?
工:看不到(沒有尾音)
市民:那看到什麼?
工:看到煙,看不到花(沒有表情)
然後我看著愛人才大笑-
我喜歡他那個答案-

離開時候已經封路了-
很多人想去碼頭那邊都去不到-
我就不耐煩的離開著-
(愛人要我記這2句話)

走得好累-
心情開始差差差-
所以就不作一點聲-
愛人就感到不自在的-
說沒有我在耳邊吵吵吵很不習慣-
對了,我就偏偏愛在愛人耳邊說個不停-
愛人多幸運啦-

時間轉眼飛逝-
10:30回家去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買衣服-
想買袋,用來上學的-
想買boot-

還有1件事好想記一下-

就是4眼miss-
她媽的很愛說自己樣子長得很小-
說什麼baby face-
又像中學生-

要命-
第1次聽過1個人讚自己讚得太過火-
她像中學生的話,我的同學就像幼稚園生吧-

她就是不知道自己樣子很老土-
如果我面皮有她那麼厚就好嚕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