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9130287.JPG  

又電腦課-
一上課就叫Janice和我玩fb的俄羅斯方塊-
因為沒有notes就等如有藉口讓我不聽書啦-
不停K.O. Janice,太開心-
之後挑戰愛人,愛人好慢呀-
不過海兒超級快,太厲害啦-

又save 下照片-
玩下玩下就過了2個幾小時-
最後看一套電影-
看完都不知道表達什麼-

放學和愛人看電戲-
<兒凶>-
是驚嚇片,超級恐怖呀-
嚇得我眼睛只張開4分之1-
更有時候是全閉上眼的-

太可怕-
害我看完之後不停說我不敢睡覺-
因為幾乎每晚我都會做夢-
害怕會永遠留在另1個世界裡-
(震抖中...)

想太多了-


去愛人家-
做過什麼呢,忘記-
時間突然過得好快-
就是沒有做過什麼-
只記得被他欺負-

去市中心晚餐-
回家去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