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9-01 12.30.18_副本.jpg  

暑假終於完結-
這個應該是最後的暑假吧-
完成第3年就要打工了-

今天把握最後過著hea的生活-
雖然打後都可能是hea著做人-
但今天hea得比較沒有壓力-

和愛人去市中心午餐-
第1次吃西貢星午餐-
很好吃啦,份量又很多-
味道又好,good-

想買拖鞋-
因為擔心下雨天沒有鞋可以穿-
不想要人字拖-
穿出去很很很街坊look-
最後想要那個L字頭的牌子-
似拖鞋的又是涼鞋-
可惜有點小貴-
要考慮考慮-

去愛人家-
聽歌又唱歌-
無聊得很-
七巧板APP好好玩-

又去市中心晚餐-
愛人買了奇華月餅送我家-
又有西餅啦-
應該大部份都是往我嘴巴裡塞-

如果可以化妝-
粉底上得貼貼的-
就可以好像照片的我那樣-
皮膚美得誇張-
不過美得誇張總比差好吧-

照片美化得緊要呢,哇哈哈-
不過美化了皮膚後才知道-
素顏的樣子會比較討好-
所以,我祝我的皮膚變得白白又滑滑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