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854.JPG  

2011年8月28日

約了12點去做直髮-
新墟well hair salon-
因為以往用的師傅不知去了哪-
又沒有了他的電話號碼-
所以找不到人了-
唯有冒個險把我的頭把到別人手上-

竟然剪去我不止4吋頭髮-
因為很傷的是我明白-
所以我都願意接受超級短-
直髮都算電得不錯-
沒有很傷的感覺-
1日後不會很貼了-
而melody就剪得超級無敵短-

不過我現在想剪短陰-
因為長陰始終不是屬於我的臉-
感覺上很怪沒有味道-
應該1個星期內我會動手親自操刀-
剪得不好也不會在埋怨自己嘛-

陪melody去置樂買東西-
然後去她家幫忙整整-

愛人就急不及待要見我-
他也太掛住我了吧-
8點半就和愛人吃晚餐-

金水壽司9點半後6折-
太便宜了-
吃得飽飽都只需200元-
如果沒有6折就要400啦-

太晚吃晚餐的後果是-
不能立即睡覺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2011年8月27日

晚上和愛人見面-
又吃大家樂牛牛牛-
然後看<死神5來了>-
太可怕啦-
剛吃飽所以有點想反胃-
幸好忍得住-

今次死得比以前4部都可怕-
又血淋淋想一想都想嘔了-
所以有少少我沒有看-
我都在閉上眼的啦-
真夠浪費金錢-

還有的是-
這是3級片要滿18歲才可以看-
入場的時候竟然要我出示身分証-
然後"順便"check愛人身分証-
之後愛人就超級得意的認為自己樣子是18歲以下-
那我就由得他自得其樂中啦-
明明就不是-
笑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