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2日

本來以為全屋都沒有人-
可以自己一個人在家-
把音樂開得大大的-
不過阿妹竟然沒有人陪她外出-
要我陪她去旺角逛街-
 
因為她生日-
所以唯有陪她去啦-
都不知道她是不是想敲我付錢-
我才沒有那麼笨-
自己要買衣服就自己付很應該吧-
加上她有零用錢我就沒有-
橫說直說我是沒需要付錢的-
因為最可憐的完全是我-

在旺中逛-
以前我也會逛這兒上1個小時-
好明顯已經長大了啦我-
(雖然有好多廿幾歲人仍然逛得那麼開心)
就是質料和style都比較可怕吧-

我妹被我影響得很深-
打扮都偏女生化-
就是甜甜的那種-
我應該要灌輸中性的style給她才行-
因為她看來看去都是差不多的衣服-
根本換了衣服都看不出來-

說到中性打扮-
愛人真討厭-
好像不讓我美-
說這個不適合那個都不適合我-
太過份了吧-
幹要硬要把我label了-
有品味的人就是不可以label別人-
每個人都可以多方面嘗試的呀-
說到這裡好想念Janice-
只有她讚成女生要百變的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