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8-21 12.29.21.jpg

2011年8月21日

和愛人約會不一定要外出逛街-
他不嫌悶我也覺得無聊-
有時在愛人家約會比較開心-
加上時間總過得比外出慢的啦-

愛人喜歡收看潛行沮擊-
所以陪他看重播-
我每晚在家也沒有看耶-
因為我對chok王不感興趣-

晚上外賣cheese & pizza-
我都問過有沒有欠什麼-
愛人看也不看就說沒有-
最後回到家就是欠了飲料啦-
經常外賣的我都知道那些人不愛幹活-
粗粗的給你幾樣食物就想打發人走-
不想幹就別幹吧-
沒有品德會遭上天的責罰-

食飽飽就窩在沙發上一起看電視-
如果8年後每天晚上也是如此-
不知道愛人會不會嫌得很呢-
因為男人總是愛新鮮的事和物-
對對對-

雖然只去愛人家-
但我還是要打扮-
我也有問自己為什麼?
那答案就是我高興-
那自我的答案說了等如沒說-
其實是心情會因打扮而不同-
即是自己覺得穿得美心情就會開心-
用於我身上是沒錯-
因為情緒太容易受外間影響吧-

再者-
衣服多得可怕-
差不多每次出街都會有戰利品-
可想而知把每件都穿過已經是難事-
更何況不能只穿一,兩次就不再出現嘛-
所以休閒的活動也要打扮得漂亮-
這是我最近子的王道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