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間記錄一下生活啦-

2011年7月1日

雖然是公眾假期-
但愛人都要上班-
所以晚上才與他吃晚餐-

愛人對我的控制確實太多啦-
明明短褲是他陪我買的-
但現在又說太短太短-
(可能是我腿又長了吧,盼望)

電視裡頭的人總是說-
男人拖著性感女人出外-
她引來別人的目光-
會感到特別自豪-

這我就超級不認同-
世間那有男人會跟別人分享自己的女人?
所以我知道愛人好疼我的啦-
十萬個會心微笑-

----------
2011年7月2日

和愛人去觀塘-
目的是看電影-變形金剛-
山長水遠去觀塘,傻仔-

還有時間-
又去玩射籃球-
射得我手斷-
不過好好玩-
不過跟愛人沒有合拍就是-

戲院空氣不流通-
害我倆都有睡意-
加上有某段劇情是比較閒的-
整體上也好好看-

回屯門-
因為這裡不是我的菜-
我要求高-
而這裡是價錢高-
價錢高也不等如高檔次吧-
當然高檔次也不等如我的菜-
廢話連遍-

大家樂鐵板燒好正-
因為有湯-
大愛-

------------------
2011年7月3日

和melody相約在屯市-
是她的shoppingday-
我就盡量節制一點吧-

買了同一條長裙-
我覺得不錯,蠻有性格的-
我又買under-
就是under狂啦我-

逛到7點回家-
吃點飯再出去找她-

因為要去跑步-
有人陪動力會大大提升-
跑了2-3個圈-
步行了4個圈-
總共也有半小時-
成功的帶氧運動,斷腿-

閒聊一會就回家-
途中愛人出現了-
是melody看到愛人-
我走路的時候就不看俊男的啦-
哇哈哈-

愛人害我運動後吃了4件麥樂雞-
我明明不打算要進食的-
愛人是破壞王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