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宜澔去元朗晚餐-
本來打算帶他吃巨大壽司-
不過今天休息,忘記了-
所以吃台灣麵-
愈來愈貴,吃不起啦-
不過今餐他請客,呵-

太多要說的啦-
認識了那麼多年一直都有說感情事-
因為難得有異性朋友是可以說心底話的-
不,應該說是難得有朋友可以說心底話-
都不對,我的朋友都是可以說心底話的朋友啦-
哈哈,所以不能說的就不是朋友嘛-
對了,說了等如沒說-

突然有個重要任務-
就是幫他想辦法甩掉他的麻煩-
我出手一定搞定吧-
太高超啦我-
因為我夠絕情呀-

逛一會再吃糖水-
可惜他不吃榴槤班x-
我好想吃-
(我要愛人陪我吃呀!)
吃那麼多我也不怕肥!!

還有,他竟然說我瘦了-
10萬個開心-
不過他肥得厲害,哈哈-
今天萬寧4D Slim黑烏龍特價-
我即買了2盒,70元1盒,1盒有14包-
便宜!!!努力!!!
希望再靠它去掉10g吧-
(之前靠它去了4g,沒有反彈)
再加上運動,我要fit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