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340(2).JPG  

牛一-
雖然說沒有想特別慶祝-
但也要感謝父母給我22年的照顧啦-
哇哈哈,好孝順-

愛人請假不上班陪我-
沒有地方想去-
因為好像值得去的都去過-
所以和愛人休閒地過一整天-

先去午餐再去旺角-
我在walker shop買了對鞋-
是昨天看上的,是帆船鞋-
半價後299元,很合理的-
又美又舒服good!!

突然週期性不適-
買巾巾和止痛藥-
愛人要我把巾巾塞進鞋盒裡-
因為walker shop的袋是透明的-
笑-
休息一會去尖咀-

打機-
我又愛玩但又不會玩-
明明好想玩但又打到發神經-
我也自覺很自相矛盾-

6:30晚餐金田放題-
open rice的評語很好-
但我就不同意-
第1次吃會出血的三文魚-
其他味道都是中下-
最後吃了一口牛肉-
竟然反胃-
所以不會去吃第2次的一定一定!!
而且價錢超貴-

坐車回家前滂沱大雨-
沒有散步就回家去囉-

愛人送我的禮物,讚石介指-
媽送的是K金手鏈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