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0605091107239.jpg  

原來在家的日子的並沒有變肥-
反而覺得好多事要做-
平日的家務加上煮晚餐-
做家務可以消耗脂肪-
因為天氣太熱吧-
汗都流個不停-
另外我希望練得一手好廚藝-
要令愛人吃得肥肥白白-
現在先由我家人充當白老鼠-

除了以上的"活動"-
我應該會繼續購物-
在網絡上也可以瀏一個上午-
沒辦法,網絡的價錢總比外間便宜-

現在有2條心水one-piece-
是碎花的啦-
以前的我就滿有勇氣地搭-
現在呢,好像穿上去有點土-
所以說穿漂亮的衣服要穿漂亮的妝容-
嘆,出門要花上2個小時來打扮,我不想-
我不是天生麗質就是啦-

算啦,bid了...haha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