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636.JPG

20-21日和愛人去澳門旅行-
雖然離香港不遠,但算是小旅行吧-

9:15分船往澳門出發-
還以為我會暈船-
但竟然覺得好舒服-
不覺得在船上,沒有那搖啊搖啊的感覺-
所以可以利用少少時間化化妝-
再休息一下-

到達澳門先坐出租車去旅遊塔-
訂了11:30的午餐自助餐-
時間未到,周圍行影相-
又因為影相和愛人吵咀-
要我哭才開心嗎,愛人?
可惡-

IMG_5540.JPG 

自助餐-
太失望啦,沒有好吃的-
最基本的三文魚和牛扖都沒有耶-
還以為旅遊塔ok啦-
完全不值得200元一個人-
就算是360度轉轉轉看風景都不值啊-

IMG_5560.JPG 

又出租車去漁人碼頭-
其實坐出租車都蠻貴-
不停影相-
可是假日,人不多-
可以任影,沒人阻礙著,太正-

IMG_5599.JPG 

愛人被金光燦爛的金沙吸引著-
滿足愛人賭錢心態-
玩一兩回-
不過呢,沒有贏,沒有虧囉-
老虎機是騙人的呀-
贏得少少錢-

3點check in-
我們住皇都酒店-
說是5星級的-
但我不認同,不過都很清潔整齊-

去威尼斯人渡假村-
影相-
又入賭場-
今次輸錢了啦-
所以愛人決定回金沙再玩-

IMG_5697.JPG 

在大三巴街晚餐,好似沒好像沒有好吃的-
簡簡單單吃個晚餐就行街-
衣服都和香港一樣,價錢都沒有比較便宜-
找路回酒店-
嘆,愛人不相信我-
最後又要回頭坐出租車-
沒有跳標就到了,太近啦啦啦-

第2天-
11點要CHECK OUT,太早啦-
去大三巴那頭吃豬扖包作早餐-
在大三巴影相-
買鉅記-

IMG_5750.JPG 

步行去新葡京又要賭錢啦-
沒有贏錢,哇哈哈-
去葡京又賭錢-
哇哇哇,贏幾百,太棒啦愛人-
可以抵消一點消費-

去漁人碼頭行-
5點半船回香港-
不想回家-
好想日日夜夜和愛人一起-
日日夜夜都對住愛人-
我不會生厭的-

IMG_5812.JPG 

**相簿有相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