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619.JPG  

考試終於完畢-
辛苦到極點-
每日都不停溫習-
加上有幾個晚上都失眠-
所以某一天我發現了我有黑眼圈-
打擊太大了-
以至我寧願放棄溫習而選擇睡覺-

IMG_8433.JPG  

昨天12月21日-
和芯,charmy,janice去迪士尼-
12點多入場-
人也很多啦-
拍照拍照-

IMG_8403.JPG  

玩遊戲-
巴斯光年個槍game好好玩-
我同janice一架車-
不停轉來轉去,笑死-

飛"愈"太空山太刺激-
可能因為黑的關係-
叫得我喉嚨痛-

反斗奇兵大本營-
沖天搖控車排1個小時-
排隊時已開始腳累-
十級可怕,手軟囉我-

之後玩玩具兵隊跳降傘-
可以玩十次都沒問題-
幾歲的小妹妹都玩到哈哈笑-

和卡通人物拍照-
沒有唐老鴨,沒有史迪仔-

晚餐後等9點放煙花-
煙花確實很美耶-

好累地回家去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