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912.JPG  

2012年21日-26日

21日早上7點太子坐長途車-
整整6個小時的車程-
本應想一下都覺得頭暈-
幸好我由上車至下車都在睡覺-
梅州-

午餐後又1個小時的車程去河口-
爸爸的回鄉-
我今次才是第3次來-
但已經很喜歡這個地方-
空氣清新,除了有點雞的便便味之外-

   chinese1.jpg  

放鞭炮放煙花-
小時候膽子很大敢放煙花-
現在要我點火我都不敢啦-

煙花字1.jpg

無聊的時候-
用火花棒畫圖案和英文字-
好好玩但好吃力-
玩牌-
鋤D輸廿幾元就即閃人-
更無聊的時候-
只好看電視吧-

chinese2.jpg  

去大屋對面的沙灘-
條路好滑-
武哥滑倒笑死人-
我和娥姊著水靴-
被取笑囉-
不過我們可以走在水中,呵-

小朋友精力旺盛-
我和茹妹都不停被虐待-
所以我確定我是不喜歡小朋友!

四處去-
除了大屋外,還周圍過夜-
沒辦法,阿爸沒有在這裡買樓嘛-
雖然這裡的apartment好便宜-
不過生活環境跟香港確在分別太大了-
要我住上1個月一定瘋-

話說杏兒叫我跟她住1個月-
目的是....要我學會說客家話-
其實懂得聽聽得明白已經不錯啦-
說就比較困難啦-
因為3歲後已經學廣東話了-

經常下雨,-
沒有上山拜太婆-
有點點失望的說-

chinese3.jpg  

不過最後去了老屋找尋寶物-
因為間屋就倒下了-
要找尋一下值得留念的東西-
好多長輩小時候的照片-
還有好多蟑螂屎呢-

26日下午5時回香港-
12點回到家-
我的床-
我的HELLO 仔-
我的家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