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xnetwall1.jpg    

2012年1月1日

新一年又開始了-
時間不停向前走不等人的-
那我只好跟在後面跑呀跑-
今年應該要訂一個長遠目標-

因為年中就要畢業-
吃喝玩樂的3年時間過得真快耶-
所以今個轉捩點不可能再說要休息-
一定要找個高薪厚職的工作-
沒錯,一定要人工高-
不然那對得起3年的青春-
說實話只怕養不起自己吧-

不過現在最重要是休息-
我和愛人就是同病相鄰-
因為我的傷風傳染了他-
然後他傷風了好幾天再傳給我-
變成了咳呀咳-
現在愛人也咳了-
這就是交叉感染-

新一年我要身體健康,青春常駐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