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10-22 12_wonder(1)_美图01.jpg  

和愛人的情侶裝襯衫-
雖然不是一模一樣-
但顏色用得一樣就可以了-
不然兩口子穿一模一樣的會比嘲笑-

星期6放學和愛人去銅鑼灣-
因為要愛人自己選擇生日禮物-
自己選擇總比我自己買好得多-
不會買了不合心水的嘛-

銅鑼灣的女裝根本不是的能力之內-
好多boots都貴得很-

去旺角-
最後愛人都選擇不到,haha-
由旺角坐地鐵去太子-
因為我想去聯合逛一逛-
然後又坐地鐵去油麻地-
因為愛人腳軟了-
所謂年青力壯的傢伙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1年10月23日

和媽媽,妹去元朗-
媽帶我們去吃印尼麵-
我已經先問是店舖還是上樓-
我以為店舖會正常得多-

誰知去到第一眼我看見的是大老鼠-
好大的一隻,嚇呆-
我一直在盯著牠的行蹤-
深怕牠衝過來咬我-

之後去逛逛一會兒就回家-
晚上去安定邨-
舅公,舅婆來了香港-
因為未見過面,所以媽說要我們去見他-
(其實是超遠房親戚就是)

去海霸打邊爐-
好多東西吃啦-
還有點心,糖水,生果-

飽飽的回家去-
好好的大覺睡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久沒有打針去-

2天後針位仍然痛痛的-

怕怕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