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感冒比昨天嚴重-
聲音都變得低沉-
不過仍要不停說話-

完第1堂後去市中心-
是很匆匆忙忙的走一趟-
很有目的地搜尋一些東西-
從而得知好多東西都很貴呢-
覺得自己要更努力工作-
沒有錢就沒有shopping啦-

上堂遲到-
因為時間太趕-
miss說什麼買不夠-
個個美女都說是我-
我沒有亂花錢很久了啦-

玩2人反應堆-
再玩4人反應堆-
我的反應有點慢-
但都不夠JANICE慢-
HAHA-

account堂-
夠了,太深奧-
連基礎都打不隱怎樣可以學下去-
一向都對數字比較遲鈍的我更遲鈍了-

放學後和愛人去吃火鍋-
今次食稻香-
等了40分中吧-
其實點了很少類別-
但樣樣都好重分量呢-
所以又吃得飽飽的-
11點才吃完,我要等3個小時後才能睡嗎?

睏-

arrow
arrow

   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