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876.JPG  

和媽媽去市中心shopping-
絕對是shopping的啦-
因為見到喜歡就買-

我買了1條長褲,1對耳環等-
長褲完全跟我上次買軍綠色的一模一樣-
只是今次買深杏色-
因為我覺得好好著,又合身不緊嘛-
比在葵涌買平50元啦,拍手-
耳環好貴,要170,好像是水晶的-

耳環1.jpg  

回家吃晚餐後-
愛人來找我一起吃糖水-
是第5餐啦,肚腩今天很幸福-
愛人送我史迪仔燈籠-
愛人很細心的把喇叭拆掉-
不然一定會被人白目-
然後我就拿著它搖呀搖的去青田公園坐一坐-

聊了一會就回家去嚕-

IMG_7873.JPG 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