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483(2).JPG  

今天終於停雨了-
又沒有太大的太陽,超正的啦-

和愛人去東涌-
看<哈利波特>-
等得我好心急-
完全是上一集的連續-
些少回顧都沒有-
上一集發生什麼事我都忘記了吧-
後面的人又不停踢踢踢踢踢腳-
心裡咒罵他2個小時了-
不過原來是外國人-
那就原諒他吧,因為腳長嘛-

逛逛逛-
什麼outlet我屁-
高級垃圾場1個-

我一心想坐船回屯門-
愛人又怕怕船,笑-
但最後都是慢慢走去碼頭等船-
路上沒有太多人-
可以跟愛人聊天又談情-
不過船不是我以前坐過的那隻-
有個小朋友超級吵人-
所以我總是說我討厭小朋友-

回屯門去彩豐買東東-
2年沒有去已經不認得我-
要用女大8變來形容我嗎,笑-
晚餐又吃大家樂鐵板餐-
肥死-

上星期連續5天進行的不肉計劃失敗-
因為丁點也會吃到肉-
很難避免-
不過我真是只吃一丁點-
除了今天晚餐之外-
下星期也會繼續-

IMG_7480.JPG  

好喜歡愛人這件恤衫-
昨天買的今天就穿-
愛人在我心中是最帥的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