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又和愛人去看電影-
<黑癩鵝先生>-
都算好笑,企鵝好可愛-
不過有些人笑得好誇張-
特別是我身旁那女人-
笑得好大聲-
但我又不認為好笑呢-
或者我笑點真真真是比較高-

愛人扮唐老鴨說話-
100%相似啦-
真可愛-

melody送我的生日禮物-
袋袋-
不過是韓國購物網買回來的-
顏色跟圖片有分別-
所以說我經常都踩到地雷吧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和winnie去市中心閒逛-
H&M終於有新衣服-
我看上一條短褲-
可惜好貴呢,不值得不值得-
(忍)

食完午餐不過4小時又吃-
糖圓園糖水-
味道一般般呀-
不過好適合我吃-
因為超凍的,爽-

晚上又要和愛人去吃糖水-
肥死-
我決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-
往後5天我不吃肉和不外出-
對,我要齋戒-
先5天好了-
希望可以減肥和皮膚變好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