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06121382.jpg  

補記~
昨天和米路迪去shopping-
不過我什麼都沒有買-
因為看上的都比較貴-
是我沒有經濟能力才覺得貴吧-
行足8個小時,最後1小時才覺得腳軟軟-
太棒啦我,一定數天來都沒有消耗過體力-
所以體力旺盛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可惜超差的睡眠質素-
好像沒有睡過似的-
因為發夢被怪物追殺-
小女子命不該絕所以不停地走-
累死夢中-

今天去愛人家-
現在見愛人時間真是非常少少少-
所以心底裡好想kiss kiss愛人-
加上愛人送我生日禮物令我大大開心-
大大開心又大大幸福-

差不多5點和愛人去蝴蝶灣bbq-
就是只有我們倆口子-
這是我和愛人好久之前已經想想想了-
終於有天時地理人和的配合-
今天實現-

天氣超好-
藍天白雲大太陽但不熱喔-
但最討厭是蚊蚊蚊蚊-
愛人立即去買蚊怕水給我-
晚一點就有好多飛飛飛飛蟻蟻蟻蟻-
我不停吠啦可怕呀-

差不多9點愛人未食夠就被我強力要求離開-
哈哈,我發誓夏天不會bbq-

201106121383.jpg  

"目及"女中.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