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被愛人拉去跑步-
我都說太陽很辣-
所以我只坐在一旁-
幫愛人打氣啦-
不過愛人跑兩圈就斷氣-
3圈就身亡-

午餐後回學校-
本來打算做健身-
不過有很多男人-
所以打羽毛球-
打1個小時已經汗顏-
是消耗卡路里的表現-
瘦!

而今天就我拉愛人去游泳-
沒有大大的太陽-
所以水很冷的啦-
不過不會容易曬黑-
真矛盾-

愛人游水的氣力不及我-
我可以游半個池多一點點吧-
因為肺小的關係-
很氣喘-

兩天運動後我都忍得住口-
沒有大吃大喝-
事實上那個時候是很肚餓的-
不過我頭上刻著減肥兩字-
很有恆心呀我-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