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不下4次了-
每1次都令我想哭-
不是我太感性-
只是劇情對我來說是太過現實了吧-
反映了醜惡的愛情-
你愚我詐,你欺我騙-
有什麼沒有體驗過-
這3個字絕不好聽-
但卻真夠諷刺-

不久以前-
還未搞得懂該怎樣去愛人-
可能是因為我心裡永遠刻著只愛自己-
只相信自己類似的說話-
其實這也沒錯,不先愛自己又怎愛別人呢?-

但直到現在-
自問我也算不上100分的女朋友-
但我做得到100分的坦白-
100分的忠心專一-
100分的愛人-
(其實已經100分了嗎?)

終於明白什麼是我的最愛-
就是當你願意百分百的付出-
不會要求收獲-
這個人就是吧-
我找到了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