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和janice相約在葵涌-
先行葵涌-
我買了2件衫,1條連身裙,1條短褲-
有意買長牛仔褲-
但試了3條都覺得不合身-
已經是XL 啦,可惡-
最可惡是同一款JJ買S-
我就L都.....算啦-

然後又有條短褲好令令的-
但不設試身-
唯有給自己一點自信買下-
再去試,唉...沒話可說-
被逼換一件衫-

再向旺角進發-
行都好累-
吃完晚餐又繼續-
因為我一定要買鞋-

最終都有買-
雖然不太喜歡-
但還可以吧-

還JJ給DOM啦-
因為我已經霸了她一整天嚕-

決定積極面對現實-
我要減肥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