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床就在被窩裡織呀織織呀織-
不願意踏出房門半步-
織到手指頭酸軟才停下來-
時間差不多4點多-
哇哈哈,應該要花上至少1個星期才能完成呢-

6點半在元朗等愛人-
我在月台等他-
他出閘到外面等我-
無奈-

食壽司-
我食了5件都未覺得超飽-
看來我個胃口又因寒冷的關係變大了-
食多一點會較溫暖嘛-
藉口-

周圍逛-
又沒有收獲-
如果我不用吃不用喝-
一定可以好省錢-
節儉是好事-

食糖水-
好溫暖-
又有愛人在身邊攬攬-
加倍溫暖-

今天我戴了冷帽-
愛人也戴帽帽-
我們真是合襯呢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