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914.JPG 

又到聖誕又到聖誕-
聖誕節應該開心快樂才對-
為什麼我心底還是隱隱作痛-

下午和愛人先去葵涌行街-
本來想揀禮物要愛人給我-
不過沒有喜歡的-
對,因為我要求高-
愛人也沒有揀禮物-
難道要我織頸巾送他-
其實我已經手癢癢了,超想織-

6點在旺角相約了海兒,阿芯,charmy等等-
影相紙相-
再睇戲<小人國大歷險>-某些情節真係好好笑-

IMG_5875.JPG 

男生去看衣服-
女生就影相去-
周圍影-
11點多才去食晚餐-
這個時間是我最想睡覺的時候-
食飽飽後差點可以睡-

IMG_5901.JPG 

今天我又氣愛人啦-
愛人的行為思想跟我有很大差別-
討厭死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